远星

随便写写

【AJ】禁区(七)

  “?”

  JP眨眨眼睛,被突如其来的称呼搞得有点懵。他抬起头来望着Alex的时候,Alex甚至以为对方头上要冒出好几个加粗加大的问号来。这副模样比之前一直表现出提防状态的JP还要令人感觉到真实且可爱。

  Alex想,有点意思。

  可下一秒,JP猛然反应过来,突如其来的羞耻感上头令他一气之下就要骂出声——但又被对方快速捂住了嘴,所有的言语都被堵在温热掌心中。

  Alex低低笑了一声,道:“不用这么热情,puppy,这个年纪都是这么血气方刚的吗?……我知道了,但那也要等到他们打完架再说吧。”

  老狐狸,JP恨恨的想。透过被汗打湿的前额碎发,淬绿瞳眸因为怒气居然格外熠熠生辉,他将Alex的手挪开,扶着对方的肩膀直起身体,下一秒又被突兀响起的广播吓了一跳。

  的确是杰琪赢了——那个女人是彻头彻尾的疯子,JP认为残忍的屠杀反而成为她人生中取乐的唯一途径,在那把电锯之下丧命的受害者数也数不过来。

  说不定……说不定在丢失了的过往记忆中,杰琪也曾经将他如现在的铃木阿雅一样杀害,毕竟在这场游戏中,不要命的攻击者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。

  ……但如今谁也猜不准结局就是了。JP下意识想要摸自己的上衣口袋以求安心,可当他低头睨了下方的Alex一眼后,却发现对方不知何时起也在注视着他。

  JP手一抖,装作拍打衣服上的灰尘,慌张转移了视线。

  杰琪并不会在此做长久的停留,她已经亢奋过头,想必现在只想大开杀戒。JP和Alex很有默契的同时噤了声音,直到回荡在这片区域的诡异歌声逐渐消失,两人才敢恢复正常呼吸的状态。

  “太恐怖了,”JP下意识朝Alex抱怨道,“她和埃索无论哪一个活下来,都是巨大的威胁。你知道的吧,埃索的陷阱——”

  他的话又一次被堵住了。

  这次贴在他嘴巴上的不是对方的手掌掌心,而是冰冷的、柔软的、让人一触就彻底清醒的两片唇瓣。

  JP惊了,怎么回事,俄罗斯人都这么浪漫,在当下关头还能调情吗?他稀里糊涂的左思右想,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……等等,这是被人吃豆腐了吧?

  他满怀愤懑地推了一把对方,发现虽然体型相近,对方却纹丝不动,甚至还大有继续这种令他尴尬行为的意思。

  JP一气之下就要开口骂人,却不想这个动作马上就让他后悔不已:Alex趁机撬开JP的齿间,伸手抓住他的衣领,将他整个人都瞬间拉低、使他被迫凑到自己面前。对方在自己的领地长驱直入,JP却手足无措,发展到这种地步,是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的、意想之外的状况。

  也许是呆愣着的JP看起来实在太傻,Alex魇足片刻又忍不住笑起来。在松开手后,他顺势揉搓了一把JP棕色的头发,目光落在对方不经意间露出的、已经变成粉红色的耳朵,随口扯出的理由就当作之前行为的解释:“你太吵了。”

  JP被亲得晕晕乎乎,半天没有缓过神来,听到这句话才稍有反应,本能反应般回敬:“什么吵不吵的————靠啊,你是流氓吗?!”

  “她刚刚还没走远,你是在找死吗?”

  Alex用手撑着水泥地,慢慢站起来,在拍打衣物上的灰尘之后,把地上背包的带子提起来,才正视JP的眼睛,挑眉开口道。

  “还有,我已经说过……你靠得太近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1)